特么今天气疯了,更新回来再说,让我先掐个架先。

脑 残把下 限恶心梗往演员身上贴当萌点;一个傻 逼非要往前凑合无关的事,不被挂不被骂就不舒服。很好,很配,请滚一起!

橘川:

又另: @一夕风流_SPN中毒中 gn在评论中说的一长串问题,以及在https://yixifengliu.lofter.com/post/1d09642f_b804849这个帖子下的一系列关于为什么挂她不挂你的问题,我只有一个回答:不是因为双标,而是因为我和我的亲友都没有看gn的文。gn如果想要心平气和解决,那么闭嘴是个很好的选项,毕竟这件事和你本来没有一丁点关系,这个挂是你自找的。

  

一个善意提醒:gn最好找两本逻辑学的书好好看看。脑子是个好东西,但愿我们说话办事的时候都带着它。

  
  

空空空空:

  
   


量大份足,挂一送一,您还别说,俩人啊熟着呢!

   
   

橘川:

   
    

今天给大家讲个故事,故事的主角是这位gn。 @格西山口 

    


    

我谨代表个人希望看到这里的各位把再看一遍这位gn的自我介绍,然后,这个故事才会更加有趣。

    

gn最近写了篇文,RPS,文笔什么的先不谈,反正也没什么人关注这个,大家关心的是其他的事情——很不幸,这些其他问题不止一个。

    

下面我来挨个数一下。

    


    

1.把恶心当有趣

    

加菲是个直男,有两个公开的女友。虽然RPS文的存在不可能严格遵守这个事实,可将加菲塑造成骗婚骗炮伪装自己是直男的形象真的没问题吗?作为一个杰西粉,这位gn真心实意地觉得这很萌,这是不是意味着,她希望自己喜欢的演员和一个骗子天长地久?这种把恶心当有趣的喜欢方式,我倒是觉得很少见。

    


    


    

2.信口开河,对演员进行诽谤

    

萌加菲的gn们应该知道去年有个假新闻,关于加菲在台湾约炮出轨的,这位gn不仅用这个抹黑加菲的假新闻写梗并且宣称本文与事实有关,对此我有些困惑:一,不去查证事实就随意开口抹黑是否形成侮辱诽谤?二,在写文的时候用这种具有严重道德问题的梗真的只是一句萌就可以抵消的?三,对于约炮的时候专门找叫杰茜的姑娘这一点,我真的有些好奇,gn你约炮就约炮,何必性转呢?合着您喜欢杰西的表现就是杰西只配的上喜欢他的骗婚gay找个和他名字相似的姑娘上床?杰西粉里有您这样一位,我是真替杰西憋屈,他可不是什么平胸玛丽苏!

    

下图是关于宣称抹黑假新闻是事实的。
这是关于想着杰西约炮的。

    


    


    

3.RPS文打演员tag合不合适?

    

这篇是猪你扣,但是下面打的tag不仅有安德鲁和杰西的个人tag,还有石头的。

    


    

鉴于以上内容,我很难想象这三位的粉丝在自己偶像的个人tag中看到这样的内容,内心会有什么样的感受,这三位在此文中被抹黑成这个样子,居然在个人tag里也不得消停,我只能对几位的粉丝表示同情。

    

不过gn你被掐了之后秒删文就算了,是不是还应该有诚挚的道歉呢?!敢写不敢认,居然这么怂吗?是个人就要为自己负责啊!

    

另:似乎某位大大 @一夕风流_SPN中毒中 喜欢上赶着捡骂,人家都点名了,说的不是你,你答什么到?

    



    
   
   
  
 

评论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