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记梗,SE

新开的脑洞。

 

花朵某次在酒吧的洗手间不小心撞破了Sean的好事,本来这有点尴尬,但是妹纸很happy地表示了对花朵的好感,甚至欢迎他加入。Sean本来其实并不介意3P的,但听到妹纸夸花朵就觉得不爽,于是对花朵开启了嘲讽模式,花朵也有点喝高了加上本来就不喜欢Sean于是直接呛了回去,两个人你来我往开始互相揭短,妹纸表示,嘿嘿嘿,你们当我不存在是吗?还是其实你们两个有一腿?于是果断给了Sean一巴掌走人了。

本来事情到这也就结束了,谁知道Sean竟然和花朵投资了同一个公司的同一个项目,妹纸正好是这个公司的职员,于是变成所有人都把他俩当成是分手后余情未了又拉不下脸和好的旧相好。花朵尴尬得不行但是怎么解释都像是越描越黑,而Sean则干脆赖上花朵表示都是因为你我现在一个妹纸都泡不到了,不行你得对我负责!

然后这事传来传去传到后来居然变成花朵和马总打官司是因为Sean移情别恋爱上马总,这下花朵简直跳进墨西哥湾都洗不清了!这时Sean也出面了,愤然表示我才没有移情别恋好么!谁会喜欢那个矮子暴 君啊!他甚至还是个卷毛!(喂!) 

众人恍然大悟,表示,哦,原来一场误会,好了,你们快点复合别祸 害别人了!

花朵:算了,我要去跳金门大桥!

Sean:别呀,我觉得我们很可以试试嘛!

花朵:……滚!

Sean:床单吗?哦,宝贝,想不到你这么主动呢!

 

评论(19)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