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个锤基的梦😂

基妹没死,回来了,锤哥战后PTSD,一时一刻都不能看不到弟弟。基妹留在地球上,还当了摇滚明星,去别的地方开演唱会,开始没带锤哥,但锤哥受不了,没几天就追去了。

在机场的时候锤哥碰到了银护的人,也是来看演唱会的,但他们不知道那个摇滚巨星是基妹。几个人看到锤哥都很开心,围着他上下其手,说着“你肌肉回来了啊!”、“哇,你头发又长了”之类,然后听到一个冷冰冰的声音说,把你们的爪子拿开!
原来是基妹听复联其他人告诉他锤哥要来,怕他哥找不到地方特地过来接机的,结果看到别人摸他哥,伐开心了!

基妹带着锤哥回酒店,看到他胡子拉渣头发乱七八糟非常嫌弃,就拿了捅肾小刀给他哥刮了胡子,要梳头的时候发现没有梳子,浴室里那种塑料梳子基妹完全无视了。他就打开窗子掰了一截月亮做了把梳子,给锤哥梳头,还在他右侧编了两根细的辫子,左面编了一根,分别代表他们的父母,还有他自己。

接着基妹就拉着锤哥去酒店的餐厅吃自助餐,但是人太多,两个人走散了。基妹发了短信给锤哥,自己在等一份限量的点心出炉,正碰上乐队的同伴,然后开始打打闹闹抢点心玩,结果锤哥过来时正好看到基妹被推了一下,立马就炸了!冲过去把弟弟搂怀里吼谁敢打我弟弟,并且整个天空开始电闪雷鸣。

基妹巨无语拍拍他哥,没人打我,别担心,我们在玩呢,我不会再死的。但你要是害我开不成演唱会,你就死定了!我买的樱桃就一颗也不给你吃了!

——————————
等有空看能不能把这个梦整理成篇小甜文😸

评论(11)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