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屋这段真是百看不腻!

炎帝真的很难得露出这种表情了,混合了内疚、难过,还有点怕师父父还是不肯理他或者要赶他走,连话都不敢说了,就只是呆呆看着。药老大约本来也没想到炎帝能找到这里来,一时也不知道说什么好,但看炎帝这个表情,只好自己先开口打破这个沉默,却是一句“喝粥吗?”,让我想到小叶子的那句“吃包子吗?”大抵无论哪种爱,最原始最本能的反应,就是投喂吧?23333

师父父肯和他说话,还不是赶他走,炎帝便立刻就跪下了。至今为止,炎帝只跪过两次,上一次,是药老把自己的古灵冷火传给他,而且是药老让他跪下的,难得的师尊架势,颇有点承师的意味。而这次,却是炎帝主动跪的,撩衣摆跪下的时候,头是微微低下的,这也是炎帝少有的。及至后面那郑而重之的一句“我知道错了”,大约不仅仅是因为一意孤行学魂殿功法,更是为自己年少气盛。

看到炎帝这一跪,我真的是所有的意难平都平了,更不要说护崽子护得厉害的药老了。看到炎帝在自己面前跪下,收了手低着头,小小叹口气,再抬头时,眼睛里已再无沉郁。

飓风把门吹开的瞬间,师父脸色都变了,把灯整个拢在自己胸前,紧张得不行,就差揣进怀里了。看火苗摇曳几下又稳定下来了才松了口气,表情那叫一个欣慰啊。

之后又挡一次的时候,炎帝看到师父手上的伤痕时的眼神啊!完全看不到自己的命灯在烛火飘摇,眼里只有那两道血痕。

一个拉开袖子,看到那些伤痕,满心满眼的难过、心疼和无措,问,你怎么有这么多的伤,一个却只是笑笑,轻描淡写地抽回手,拿长袖盖起来,说为你受这点伤值得。

一个是这么多伤,一个是这点伤。

嗷~~~~

顺便说,炎帝开始看那盏灯的表情也蛮有意思的。我怎么隐约闻到了一丝醋味呢?“这是什么东西?”的潜台词——你这么宝贝!

233333这是你的小命啊!他能不宝贝吗?没他护着你早死了八百次了,这还真不是随便说说的。他可是拿自己的命给你护着呢!

嗯,小狼崽后面又感动又心疼又难过又懊恼,师父父一提魂殿功法就虚得不行的表情我很满意!

小黑屋和好真是齁甜齁甜!大写加粗双箭头!炎尘锁死🔒,钥匙扔佛怒火莲了!

评论(20)

热度(286)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