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这个! @aj2327 你上次说打爆LXM的头我想起来以前我还写过类似打油诗的东西,回去翻旧东西终于把它给找出来了!我就不打tag了,单纯给你看着乐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H.O.T是永远的,我们的誓言是不会变的。分开后的改变每个人多少都有的,知道成长的路是必经的,但是看在眼里心还是会疼的。不过五个宝贝是了不起的,高飞的样子是很动人的。他们现在也变强劲了的,李老头已是被视做无物的。电话一打是几小时的,反正帐单有SM签的,你来我往是半公开的,兄弟夫夫是常亲热的,脖子上有吻痕也就不稀奇了的。对方行程是最清楚的,出国工作是常放一道的,侯机大厅就是用来见面的。中国这地方是不错的,上海也是国际化的。俊俊、炫炫是来先行探路的,佑佑已说他也要来玩的。公司开来是打基础的,股权取得是做准备的。李总再强是有限的,鲸吞蚕食是早晚的。听说坏人命很长的,看来厕所是要扫个几十年了的。就怕打击太大会疯掉的,大家记得要去青山慰问慰问的。要有个什么血压升高脑死亡的,我就不去瞻仰遗容了的,活着尚且有碍市容的,死了更是没个人样了的。不过心意要托众MM们带上的,裹尸的席子我是会送的。不要说我嘴很毒的,女子小人是孔夫子讲的,不充分体现是对不起他老人家的。


评论(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