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妹的香水终于到了!!激动!味道真的是非常的基妹了!有种锋利冷冽的感觉,但隐隐又有一丝清甜的味道,会联想起基妹的头盔、小刀还有摇曳在身后的披风。相比之下,之前还买了海总代言的那款香水,倒是出人意料的温柔,让人想起洒满阳光的果园。巧合的是,两款都有雪松和琥珀的香调在里面,又都是偏果木的,决定回去试试合体是个什么味!
还顺手买了锤基的袜子和铁人的袜子,老可爱的!!开开心心红红火火过年啦!

啊!后味闻着更温柔了。晚上喷了睡觉!四舍五入就是和基妹睡了!!哈哈哈哈哈!!(仿佛听到头顶有雷声隐隐😂)

啊,补个完整的基妹香水感受repo:前调闻上去锋利冷冽,后调却是种木质的温柔香味。前调像早年的基妹,高傲里带着点张扬和疏离;后调像雷神3的基妹,温软柔和了,但绝不会觉得甜腻腻,反而有种高贵感。个人觉得这款香水真的是非常地基妹了!

评论(28)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