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地想吐个槽,锤基相关

我真是烦透了强行说锤哥渣的论调了!
雷神1说锤哥最终为了个女人对基妹动手——不然怎样?那个时候基妹还说得通道理吗?难道任由他毁了一整个星球然后跑去地球因为迁怒而滥杀无辜才叫不渣吗?阻止他发疯反倒不是爱了?我倒是想问问,两个人一起坠下彩虹桥,尽管刚刚上过当,锤哥还是会毫不犹豫地伸手去拉住弟弟,不是真爱是什么?
雷神2里说锤哥抛尸渣——我真的觉得这种论调的人又ZZ又自私!且不说这本身就是剧本改了真死变假死的bug,就算确实把基妹的尸体留那了又怎样?别忘了锤哥还有个拿到了以太准备把九界全部归于黑暗的麻辣鸡丝要打!难道要让他扛着基妹的尸体去打不成?以为基妹死了的时候,锤哥的伤心哀痛难道不是真实的吗?但是哀痛以外他还有更大的责任更重要的事要去做好不好!难道真切的伤痛还比不过怎么处理尸体更重要?堂堂男子汉,大敌当前要是还这么矫情这么婆婆妈妈拘泥小节小爱这么没有决断,还能看么?反过来说,这种人基妹会看得上么?
好了,到了第三部,官方都盖章彼此真爱了,没想到居然还要强行渣锤哥!电梯谈心,强行心疼基妹那句“你觉得我就这个水准”的,难道没有听到锤哥说的“I thought the world of you”?还有电倒基妹自己开飞船走的那段,又强行锤哥扔下基妹——我说,难道不是基妹先按了报警器坑哥?一整个阿斯加德人民在等着他去救,锤哥不走怎么办,留下来被扔回竞技场还是等着被宗师抓到化成糊糊?或者一定要带上基妹这才叫爱才不算渣?为什么就是选择性无视了锤哥对基妹说的那句“你是诡计之神,但你的能力远不止此”!我了解你的能力,我也尊重你的选择——这才是真正的爱啊!不是哭着求着非要把弟弟绑在裤腰带上才叫爱的!爱是平等尊重不是强制和纠缠!借用锤哥的台词,他都成长了,为什么这么多年你们的思维还停留在原地呢?
至于最后没有看到基妹上飞船的场景就强行锤哥又渣的,我真不知道你这是黑锤哥还是在黑基妹!明明前面为了基妹一句你觉得我就这个档次就玻璃心了,这里反倒是你们又不相信基妹的能力了?连直面已经复苏的火魔的锤哥、女武神和浩克都能及时撤退,一个开着宗师飞船、能力之一包括瞬移、还有空间宝石可用的魔法师系的基妹会来不及跑?你是有多看不起基妹?我基妹美如画但他真的不是什么需要人救的娇花好么!这里唯一的未知数只在于拿到了空间宝石的基妹还会不会回到锤哥的身边——这也是锤哥第二次给基妹选择的机会:从此天高任鸟飞,还是回到他的身边。再说一遍,爱不是强行留住,是明知可能会失去还是愿意放手!爱不是无处可去,我只有你,而是我有整个世界而我依然会回到你的身边!这才是真正成长了成熟稳固健康的爱!
不是想干涉别人萌什么怎么萌,不是说我觉得甜就非要别人也觉得甜!你爱吃玻璃渣爱吃刀喜欢萌虐,随便你!但能不能别把自己的脑补扣锅给锤哥还强行喊渣虐!
锤基在我看来就是一对大写的双箭头!是无论发生过什么都消磨不掉那些经年累积下来的深刻感情,是不能相互理解的时候尚且无法割舍这份感情,在成长到足够理解对方后愈加学会珍惜尊重彼此,能够为彼此的强大而骄傲的两个强者!而不是靠着某一方单方面死不撒手或者委屈隐忍来维系扭曲的情感的渣攻娇花!

——以上。来自一个实在看不下去“锤哥渣,全是刀”这种论调的狐狸的吐槽= =

评论(1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