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真没想到在不知不觉间居然就这么达成了三刷。╮(╯_╰)╭

被小格鲁特萌吐奶是意料之中的,毕竟,谁不想养这么一只大眼睛呆萌小可爱?火箭浣熊在看1的时候就超级喜欢了,毛茸茸的好想摸一把啊!嘴贱心软傲娇性格还是个技术帝,简直绝了!

最没想到的是竟被勇度疯狂圈粉!宇宙第一帅的好爸爸啊!一刷回来立刻重温了1,发现导演果然早就埋下了伏笔,之后再去二刷三刷,前后对照着看,更觉出导演的用心良苦。

1的时候就看到勇度喜欢把那些可爱的小摆件放在操作台上,而星爵那个后来用来掉包无限宝石的丑娃,首次出现就是飞船翻转时从操作台掉出来的,到2里作为勇度的陪葬品再次出现,瞬间就把我看泪目了。想一想,这些小玩意勇度为什么一直放在自己的操作台上?为什么这个丑娃当初会在星爵飞船的操作台上?别扭父子对念想的表达啊,真是直戳我心!导演真大手!

在唤醒内心力量对抗伊戈的时候,出现在星爵记忆里的是勇度在树林里托着他的手肘教他射击时的笑脸,再回味一下1里勇度看着那个丑娃时咧嘴一笑的样子,简直想要哇地一下在电影院里放声!

生命最后一刻,勇度说他很抱歉自己一直没能好好抚养星爵。骗人!如果没有他的收留和保护,小小的脆弱的地球小屁孩要怎么在这个充斥着各种暴力的盗贼飞船上生存下去,又要怎么在这个茫茫的宇宙里生存下去?更不要说还有个想把他当充电宝的坑货亲爹。和火箭拌嘴的时候星爵说我十岁起就开着这搜飞船到处飞了,然而,想一想,谁给他的飞船?再想一想,谁给他的元素枪,谁给他的飞行面具?又是谁有好用的东西不自己留着而会给你?小屁孩长大了翅膀长硬了不仅会顶嘴还会架着飞船溜得无影无踪,养父打来的电话都不接,即使接了,一言不合就挂电话,而勇度放狠话要悬赏星爵时还特特叮嘱必须要活的。1里星爵骗完勇度,看着开远了的飞船对卡魔拉说他是我唯一的亲人。2里克里格林把那个能下载三百首歌的播放器交给星爵,告诉他那是勇度从市场上为他淘来的地球新产品并收藏至今,因为勇度认为星爵早晚会回来的。而那艘旧掠夺者飞船上,直到勇度把它炸毁前还一直留着那些伴随星爵长大的地球金曲。泪崩。

全片最帅的一场戏莫过于勇度肃清叛徒。口哨声响起,一箭倏忽穿心而过杀人不眨眼的冷酷,和由着小小的格鲁特坐在自己肩头抓着自己的耳垂保持平衡的纵容形成巨大的反差,除了尖叫我找不到任何表达方式。尖亮的哨音和沙哑低沉的老烟枪嗓,对比鲜明,性感得一塌糊涂!

最后的最后,星爵抓着他的衣襟拼命哭喊着“NO”,他的皮肤渐渐覆上冰霜,却还像是哄娃娃般轻轻拍着星爵的脸,浅浅的微笑下,大概是一句从不曾说出口也再不能说出口的“孩子,别哭了。”T_T

救命啊!这个人物还能再更帅更迷人一点吗?看到说导演是勇度演员的迷弟,这句话诚不欺我!(⑉°з°)-♡

所以导演你还我酷帅的勇度蓝爸爸!!!掀桌!!!(ノ=Д=)ノ┻━┻

评论(2)

热度(12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