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傲慢与偏见(又名,把日子过成段子,SE,更1)

1

人人——没错,人人,在某个人写作“大力宣传”读作“到处扮无辜”的努力下,这件事已经从原来的相关人士的内部小道消息进展成了人人都知道的话题,那就是,他,Eduardo Saverin,打第一次和Sean Parker见面起,就对他看!不!顺!眼!

well,对此,Eduardo只想说,事实上,他在见到这个人之前就已经讨厌他了!

(嘿,你这是偏见,亲爱的,完全的偏见!——现在每当Eduardo谈论起这个的时候,Sean都会在旁边这么抗议道。通常他会收获到对方一个白眼,而Sean对此总是回报以微笑,得意洋洋的那种。)

根据Eduardo的表述,当初他完全是在Mark的坚持下,才勉强同意他们去见一见那个“传说中的Sean Parker”的,而作为交换条件,Mark得乖乖跟他一起去见几个广告商。

但Eduardo显然还是低估了Mark不情愿配合的时候捣乱能力和得罪人的功夫——虽然此前Eduardo已经再三警告过Mark不许随便开嘴炮,而这导致了他们整个白天的奔波最终不得不以毫无所获收场。因此你很难责怪Eduardo对晚上的会面如此地缺乏耐心,尤其在某人已经迟到了将近半个小时,却仍旧迟迟没有露面的情况下。

(哦,我这是躺枪,典型的,亲爱的,你到底得承认你那时完全是在迁怒,而这对我可一点儿也不公平!——当然,这仍然是Sean。这次他收到的是一个肘击。于是,他装模作样地捂着肚子弯下腰,然后乘机躺在了Eduardo的大腿上。围观的群众们则纷纷表示,秀恩爱秀得没眼看了好么!还能不能好好忆往昔了!)

所以,好吧,还是让我们把话题拉回到那场“传说中的初遇”。

“他迟到二十分钟了。”非常不耐烦的Eduardo极其不耐烦地看了看表——又一次。上一次看表是在三分钟前,上上次是七分钟前,不耐烦的程度层层递进。

“Wardo,他创建了Napster,”Mark面无表情地耸耸肩,丝毫不在意Eduardo的抱怨,“所以我猜他有权迟到那么一会儿。”

“可是他已经迟到二十五分钟了!”Eduardo又换了个坐姿,右手搁在桌子上,指尖“笃笃笃”地敲着桌面上的玻璃,“说真的,他难道就没买块表吗?”

“我觉得Eduardo是在嫉妒。”接话的是刚从骨肉皮晋级为Eduardo女朋友的Christy,Sean正是通过她的朋友进而联系上他们的——从Thefacebook上,当然。

“什么?我才没有!”Eduardo觉得他的女朋友简直疯了!他?嫉妒?那个劣迹斑斑的家伙?开什么玩笑!

“Mark,告诉她我这完全不是在……”Eduardo愤愤地转头向Mark寻求支持。

但,好吧,显然地,Mark完全没有注意到身边的两个人在说些什么——他正全神贯注地盯着门口。

Eduardo顺着他的目光望过去——那里似乎因为某个人的出现引发了一点小小的骚动,他是说,就那么一点点。接着Eduardo就看到了——一个男人,看上去还算是高挑颀长,穿了件黑色的休闲西装——Armani的春季新款,他一眼就认出来了——顶着一头和Mark相似的浅棕色卷毛,只是打理得精致有型的多。啊,请把这句从你们的脑海里划掉,他没有在表达赞赏的意思,完全没有!

Eduardo又转头看了眼Mark——他已经从全神贯注变成满脸紧张了,前所未有的紧张,Eduardo可从没在Mark脸上看到过这种表情,哪怕是在凤凰社的预选派对上。

好吧,看来就是这位没错了。

Eduardo暗自撇了撇嘴,看着那位“传说中的SeanParker”从进门到往他们这桌走过来,并在这短短的、不足三十米的距离里,从门童到侍应生到女服务员再到行进路上各桌前的男男女女们,一路不间断地,一一打着招呼。

好像他跟谁都很熟似的!Eduardo一面撇嘴——这回是完全放在脸上的那种——一面在心里下了结语:花蝴蝶!绝对的!

“他来了!”同一刻,他听到Mark紧张的低语声,好像现在走过来的是个什么大明星似地!——哈!没准在Mark心理就是了!瞟了眼瞬间坐正身体的Mark,Eduardo在心里默默补充了一句。

而花蝴蝶先生这时终于肯把眼光投向他们这边了,甚至还纡尊降贵地朝他们招了招手。

Eduardo眯着眼盯着扬起的手腕上那抹晶灿灿的反光——隔着点距离他暂时还看不出是哪个牌子的,但从光泽度上完全可以推断出肯定价格不菲。

“哦,棒极了!”Eduardo微微侧过脸,小声嘀咕着,“他有表呢!”——足够精良到不会计时错误!

“闭嘴,Wardo!”Mark用最小的音量朝他嘘声说道,“他会听到的!”然后急急忙忙地站了起来,在他的偶像(关于这个用词,虽然Mark后来并且一直以来抗议过许许多多次,但在Eduardo看来,当时可不就是那么回事么!)终于——多么不容易!——走到他们这张桌子前时。

礼仪。Eduardo悄咪咪地朝天翻了个白眼。说真的,这可是他第一次在Mark身上看到这个词——他还以为Mark永远不会在乎这玩意呢,毕竟,你得知道,那可是Mark,穿着拖鞋参加学校质询会的Mark!

而尽管再怎么不情愿,Eduardo也还是跟着一起站了起来。

礼貌。Eduardo在心中告诫自己——总不能因为某些人不符合礼仪的行为,就降低自己的标准,对吧?

当然不能。

——TBC的分割线——

开会,真的是个很适合开脑洞的环境╮(╯_╰)╭

长度不定,更新不定,轻松逗比向。

评论(33)

热度(10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