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时间规划局AU脑洞

看完贾老板的时间规划局,被苏得一塌糊涂,但是脑子里却转起了一个非常虐的梗。

TSN处在时间规划局这种模式下,马总和花朵都未满25岁,所以还未开启时间倒计。当然,一旦开始,他们所剩的时间是一样的(这里和时间规划局略不同)然后马总建起了Facebook,需要运转的资金,于是花朵用他额外挣来的时间给了马总一年时间份额(换算差不多就是一千是一个月,一万是一年这种),后来又给了他一年零八个月。马总的Facebook大获成功,但是花朵和马总开始有分歧,然后Sean出现(反正这基本跟着TSN的剧情走)直到马总获得了五十年的投资,然后把花朵踢出了Facebook。接下来就是花朵和马总开始打官司。但是因为花朵的父亲非常生气花朵先是不听他的劝告给马总时间,然后又被感情蒙蔽而损失了几乎全部的股份,于是拒绝再提供花朵时间。失去经济来源的花朵只能向银行预支今后的时间用以支付和马总打官司以及眼下生活所需的时间。官司进行得极其漫长,而花朵几乎为此耗光了所有的时间包括预支的部分。最后花朵赢了官司,但他的时间倒计已经开始了,扣除他预支的部分,花朵只剩下非常短暂的时间。花朵拿到了相当于6亿美金的时间,但他没有兑现这笔时间,而是把时间传输器寄还给了马总,然后带着他剩余不多的时间离开了。马总收到支票后赶去,却只来得及见耗尽时间的花朵最后一面。花朵说,我想向你索取的,从来不是时间。然后时间清零。马总的时间倒计也开始了,他拥有了几乎永生的时间,却永远失去了他的花朵。

嗯,但这种故事,脑洞一下就够了,我是不会写的。= =||

评论(29)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