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到最后也没给起个名字的SE

9

Sean双手环过Eduardo细窄的腰线,绕到他的身后交叉相扣,合拢成一个怀抱,把人圈在自己胸膛前,安安稳稳地抱牢。

他本来以为Eduardo可能会躲在他怀里再哭一场,尤其是当Chris轻声说出“我们该回去了”的时候。

但是并没有。Eduardo始终背对着另外三个人,靠在Sean的肩头,不言也不动,即使在那三个人开门离开的细碎声响中,他也只是更紧地贴进Sean的怀里,却一次也不曾回过头去。

倒是Mark临走前在门口踌躇了一会儿,咬着嘴唇看着他们,几次三番张口欲言。外面门廊上的灯光落在他眼里,Sean看到那双总是燃着褶褶光辉的幽蓝眼睛在那一刻眸光黯淡了下来,他眼神深沉复杂,视线在那个背对他的身影上来来回回流连不去。但直到Chris把手轻轻放在他肩头带他离开,终究还是什么都没有说出来。

Sean默默地看着被阖上的门扉,想起一句老掉牙的话——人啊,总是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珍贵。

Sean只是不知道,Mark是否真的意识到了,他失去的到底是什么。

时钟滴答着在满室的寂静中走过。Eduardo埋着头一直不愿动,Sean也就随他去,只是稍稍收紧了双臂,把人抱得更紧一些,然后轻声哼起一支曲子:

Nomore talk of darkness.(别再提起黑暗阴影)

Forget these widesyes fears.(忘掉那眼底疑惧)

I’m here, nothing can harm you.(我在这里,没有人可以伤害你)

My words will warm and calm you.(我的言语可以平静温暖你的心)

Let me be your freedom.(让我助你挣脱过去)

他哼了一遍又一遍,直到Eduardo的呼吸在歌声里慢慢变得均匀绵长,贴在Sean怀里的身体也开始往下滑。

Sean这才停下哼唱,弯腰用了点力把人打横抱进臂弯里,欣慰地暗自点点头——虽然仍旧瘦得硌手,但确实比之前要好一点了,至少不再满把的骨头摸不到一丁点肉。

肯吃,能睡,总能慢慢把肉养回来的。他现在也就这么点要求了。

等到把Eduardo小心地放到卧室的床上,刚才明明已经睡着了的人却突然惊醒了过来,看他站起来准备离开,便拽着他衣袖不肯放手,睁得大大的眼睛里满是恳求,却怎么也说不出口。

Sean被那双斑比大眼看得心里痒痒,忍不住痞笑着逗他:“你想我留下来?你知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纯洁的小鹿犹豫地松了手,随即又再度拽紧,扁着嘴巴,委屈得眼眶都红了。

Sean顿时觉得自己简直罪恶滔天,连忙举手投降。

好吧,好吧,他就再做一次圣人好了。最后一次!

只不过等躺到床上把人搂进怀里的时候,才发现要把歪念头压下去其实也没有这么难。主要还是因为怀里的这副身体实在是瘦得叫人心疼——明明和Sean几乎一样的身高,却瘦了两圈都不止,腰比Sean以前抱过的任何一个姑娘都要细,他一只手臂就能环成一个圈。加州的初冬其实不算特别冷,起码不会下雪,然而身为成年男性的Eduardo却手脚冰冷地在被子里微微打颤。Sean只好叹着气把人往怀里带了又带,用自己的体温把他捂暖和起来。

捂着捂着,Sean的声音突然在黑暗中响了起来,轻轻的:“Edu.”

Eduardo窝在他怀里点点头,示意自己在听。

“你今后有什么打算吗?”

Eduardo僵了一下,随即摇摇头。

“Hey,我倒有个想法,”Sean用手一下一下抚摸着Eduardo的后背,慢慢开口,“我们去亚洲吧,或者东南亚,找个温暖的地方待一段时间。”

“做什么?”Eduardo埋在他怀里闷闷地问,却也不再那么僵硬紧绷。

“去过冬呀。”Sean笑着亲亲Eduardo的鬓角,“纽约一到冬天就下大雪,加州又老下雨,我们去个温暖的地方过冬吧。要有阳光有沙滩有大海,还有穿比基尼的火辣姑娘们!”

Eduardo在被子底下踢了他小腿肚一脚。

Sean连忙用脚缠住Eduardo的,又亲亲他的头发:“Hey,只是说说而已!我还担心你看别人或者别人来看你呢!”停了会儿,他又继续说下去:“重要的是,要去有许多好吃的东西的地方,想想看,新鲜肥美的海鲜,香味扑鼻的烤肉,蜜甜多汁的水果……你得再长点肉,宝贝,这样踢我才有力气。嗯,我看新加坡就不错!有好吃的有好玩的,去周边地方也方便。而且我听说那边网络产业发展得不错,尤其是在线小游戏做得很有模有样。我挺想去看看的。要是挖到了什么有意思的项目,还可以掺一脚。你也可以去看看,那边投资环境听说比这边美国都要好,税收都要少得多。再说,还可以看着我戒毒。”

“你要戒毒?”Eduardo惊讶地坐了起来,“你认真的?”

Sean也跟着坐起来,拉高被子,把Eduardo裹得严实些,自己则耸耸肩:“你不是一直在劝我戒毒吗?嗯,说起来,那个时候你自己都那个样子了,居然还老对我念叨这些事,要是再不戒我自己都觉得不好意思了。听说新加坡对这方面管得最严厉了,据说还有鞭刑!上帝啊,你能想象吗?扒光了衣服当街抽鞭子!”Sean皱着眼睛鼻子,半真半假地打了个抖:“所以你最好能跟我去,看着我,免得我丢脸丢到国外去。”

Eduardo说不出话来,只是牢牢地盯着他,眼睛里有光一闪一闪的。

Sean忍不住凑过去亲亲那双有温暖流光的琥珀色大眼睛,然后退开一点,对他伸出手,掌心向上:“So,would you come with me?”

Eduardo仔仔细细地看着他,像是在确认这是否只是一个哄他的玩笑。

Sean则对他露出微笑,坦然而认真,伸出的手笔直稳定,没有一点动摇退缩。

最后Eduardo也把手伸过去,覆在上面牢牢握住,点点头,软糯的声线坚定而温柔:“Yeah,I’m with you.”

Sean抓紧那只终于温暖起来的手掌,把人整个拖进了怀里,含着笑用力吻了下去。

是啊,东岸有大雪,西岸多冷雨,不如让我们一起飞到温暖的地方去。

——终于能打上的END——

正文完结,花朵终于不再是一个人去新加坡了!余愿已足!大概还会有个番外。只是大概= =|||
补个说明,Sean哼的那首歌是歌剧魅影里的。超级爱这段词,终于能写进文里,开心!写的时候脑补贾老板的声音轻声哼唱,自己都觉得好苏!

评论(74)

热度(2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