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就是不取名字的SE,更7

7

“Wardo在哪里?我有话要和他说。”这是Mark.

“Sean你在搞什么鬼?”这是Chris.

“Wardo还在生气对不对?他是不是永远都不会原谅我们了?”这是Dustin.

Sean有些好笑地想,这会儿哪怕就是让他闭上眼睛,他甚至都不需要依靠声音的差异来区别,单单从那些遣词造句上就能分辨出这都是谁在说话了。

啧啧啧,说他们个人风格太强烈好呢,还是说他们没点长进好呢?

他摆摆手,示意三个人先进来——幸好这里的住户少,各家的房子间又都离得比较远,不然刚才那一通砸门说不定就该有人报警了。Facebook三巨头砸前CEO家大门可不算是什么好新闻。哦,不过,这已经不是该他操心的事了,他只是厌烦把记者招来这里三天两头地晃荡而已。

一等关上大门,Sean转头打量了杵在面前的三尊大佛一会儿——他们三个加上Sean自己,现在全部都站在进门的玄关处,谁都没有要走进去或坐下来的意思。

Sean对这种大眼瞪小眼的场面翻了个白眼,继而熟练地在脸上堆起满满的假笑,又竖起一根手指:“先回答问题一,Edu就在楼上,但他暂时不想见你们任何一个人。等他愿意了,他会自己下来和你谈的,所以,稍安勿躁,CEO。然后问题二,我可没有搞任何鬼,事实上,我最近简直有往圣人方向发展的潜力了。至于问题三么,”他摊摊手,一副无可奈何的样子:“Edu要是能有这么长的气生,大概也不会把自己折腾成那样了。但要说到原谅,这可得问Edu本人,我可没权力替他说原谅或者不原谅。或者,不如先问问你自己,是否值得被原谅。”

没错,他就是故意一口一个Edu地叫来着的!

果然,Mark脸色又沉了三分下来,眯着眼睛盯着他,语调尖锐语气不善:“Edu?你叫他‘Edu’?你们什么时候熟到开始用昵称了?”

“让我想一想,”Sean歪歪头,一本正经地做出回忆状,“哦,大概在你们诉讼开始后的几个月?朋友之间称呼名字不是理所当然的吗?不过,你知道,Eduardo这个名字确实有那么点长也有那么点拗口,但既然Wardo这个名字显然已不再适用了,我就只好另选了一个,好在他对这个新称呼还算适应良好。”

“朋友?”Dustin首先不可思议地喊出来,指着Sean,“别瞎说了,Wardo怎么可能和你做朋友?他讨厌你!”

“曾经。要注意时态变化。”Sean摇着手指纠正他,“既然你们可以和他不再是朋友,我又为什么不会变成他朋友呢?世事无绝对,Never say never,明白吗?”

“我们还是他的朋友!我们一直都是他的朋友!”Dustin不服气地争辩道。

Sean朝他讽刺地咧咧嘴,又抬头看看另外两个——Chris看他的眼神疑惑又防备,像是随时准备要解决他又捅出的什么大篓子。好吧,就这一点上来说,他确实记录不良,但是,Hey!他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惹过麻烦了好么?就某种意义而言,他甚至是在替他们收拾麻烦!至于Mark,哦,现在已经越来越少有人能从他的脸部表情上解读出他的想法了,但从经验看,他大概正酝酿着满腔的怒火,等着全面爆发。

“朋友?”Sean抱着手肘,低下头看着自己的脚尖在地板上点来点去的,又抬起头,嘴角向上弯出再明显不过的嘲讽弧度,“那么从进门到现在,你们谁问过他的情况了?谁问过他是否还好?”

“你给Chris发了消息的!你说他没事的!”Dustin一蹦三丈高,“你,你骗我们?”

“我说他没事你们就信?”Sean好笑地看着他,“你不是刚刚还说Edu不可能和我做朋友吗?”

“我……我……”论打嘴仗绕逻辑,Dustin自然不是他Sean Parker的对手,所以Chris叹口气,把他拉回自己身边,然后盯着Sean呈蓝灰色的眼睛:“别卖弄口舌了,Sean,你到底想说什么?”

“我没想说什么,”Sean抱起双手,倚着身边的柜子,嗤笑一下,“只不过想问问,作为朋友,你们对他的近况知道多少?你们谁知道他的体脂指数曾经低到接近危及生命?你们谁见过他一丝不苟地吃完东西转头就去厕所吐得一干二净?”

Dustin不可置信地瞪大了眼睛。

Chris倒抽了口气:“我们知道他很难过而且压力很大,但我们不知道……我们……”他停下来,不知道该怎么继续。

“但Mark在和他打官司,所以你们不方便管太多。”Sean从善如流地点点头,一副我懂我明白的样子,说出口的话却带着再明显不过的嘲讽,“所以你们就看着他这么瘦下去,或者,假装没有发现,因为这样更容易一些。”

Dustin和Chris同时低下了头去。

“那么你又在里面扮演什么角色?”Mark冷冷地截口,昂着头看他,三分讥诮七分严厉,“别说得自己好像是什么救世主一样,不要忘了这场官司也有你的一份功劳。”

“我当然不是什么救世主,我也从来不打算做救世主。我更不否认那份合同我有出主意。但那又如何?”Sean毫不在意地耸耸肩,“首先,最后下决定的那个人可不是我。其次,当时的我可不是Edu的朋友。正如你们刚才强调的,那个时候你们才是他的朋友。而我和他,只不过是互看不顺眼的两个认识的人罢了。再说他那时对我也不怎么友好,不是吗?说白了,就是什么身份站什么立场做什么事而已。至于说现在我是个什么角色嘛……”他停顿了一下,看着正怒视着他的Mark,从喉咙里发出几声嗤嗤的笑声来:“Mark,告诉我,‘你到底有没有好好吃饭’这句话,对你来说听上去觉得熟悉吗?”

话一出口,Mark瞬间就变了脸色,死命地咬着下唇,从不示弱的目光黯淡了下去,像是怀念又像是伤心,就连其他两个也都露出了极其古怪的表情。

我就知道。

Sean在心里对自己说道。

从Eduardo在听到他说那句话后脸上露出痛苦的表情并且压抑不住病情等不及吃完就跑去厕所吐掉了所有的东西时,他就知道了。

他慢慢扫过对面神情各异的三个人,然后摊摊手:“我现在就是负责说这句话的人,对Edu说,当然。”

——开撕还没撕完的TBC——

评论(54)

热度(22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