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继续没名字的SE,更3

3

第三次,哦,Sean得承认第三次全都怪他不好。

他本该去接Eduardo的。他们说好了的——虽然主要是Sean在说,但Eduardo确实点头了,所以这无关紧要,重点是他们说好了,Sean会去接Eduardo,在诉讼的最后一天,然后带Eduardo去吃东西,他还计划着晚些时候也许他们还可以一起去喝一杯。

这很难得。因为自从知道Eduardo得了心因性厌食症之后,Sean就不让他再沾酒精一类的饮料了——那东西无论是对他现在的身体还是对他的治疗可都没什么好处。而这已经持续了有挺长的一段时间,为此他甚至自己也尽量少喝酒,至少和Eduardo在一起时不喝。

但现在不同了。Eduardo和Mark的诉讼到今天为止就全部结束了,以双方签署和解协议以及那什么——哦,对了,保密协议——告终。

要让Sean说,去他妈的见鬼的保密协议!好像有谁——不管是Mark还是Eduardo——会乐意敲锣打鼓昭告天下那些个条条款款枝枝节节似的。

但,好吧,不管怎么说,这些都结束了,而且Eduardo还顺利地毕业了——以全优毕业生的身份,在处理这一大堆狗屁事情的同时,但他终究还是做到了。而更值得高兴的是,Eduardo的厌食症也开始显示出了好转的迹象——至少他吃下去后马上又吐出来的次数少多了。连医生都说他们可以试着稍微放轻松一点,那样治疗效果会更好。

所以他觉得这些加在一起的话无论如何都值得去喝一杯——庆祝、告别、祭奠、祈望,Whatever!

但问题就出在这了。

Sean兴奋得有点过了头。所以昨天他在一个聚会上破了例,同意给自己来上那么一根——或者两根,好吧,他确实不记得了。大麻,是的。老实说他其实真的有很久不碰这玩意了,结果就是一旦破例,他就没能控制好,不小心把自己给磕High了。

等他清醒过来的时候,毫无悬念的,已经过了约定的时间,很久。

从沙发上跳起来的时候,Sean简直恨不得抽自己两巴掌,但他没这个时间。

他抱着一丝微薄的希望,一面不停地拨Eduardo的电话,一边以可以引来全市警察的速度飙到了听证会的大楼。

不,Eduardo不在那。他已经离开了。而他一直没有接电话。

Mark却还在那里,在停车场,身边站着Chris和Dustin。每个人的脸色都不大好,实际上,是非常不好,就好像他们刚刚参加完葬礼回来一样。Sean发誓,他甚至看到Dustin的眼圈都发红了!

Holy Shit!

Sean觉得自己开车门的手都有点抖了。

可千万别是他想的那样。

他一边在心里默默念着,一边走过去直截了当地问:“Eduardo呢?他去哪了?”

现在他可一点儿都顾不上考虑这样的问句从他嘴里出来会不会太过古怪了这种事——鉴于眼前的这几个人应该都还不知道他和Eduardo最近的这些小往来。

“Wardo不理睬我们任何一个。我们,我们本来想来和他谈谈的,但他不理我们,甚至不让我们靠近一步,就,就这么走掉了。”Dustin一副快哭出来的样子,Chris皱着眉头在叹气,而Mark,好吧,Mark仍旧是那副缺乏表情的面瘫脸,只不过冷得可以刮下三斤冰棱子了。

“你们?一起?”Sean倒抽了口气,几乎都想去掏他衣兜里常年备着的呼吸器了。他抓着自己的卷毛焦躁地在原地来回踱步——见鬼,他迟早会把自己给抓秃了的,如果他还得继续和他们混在一起的话!

“这关你什么事?”Mark抬头看了他一眼,冰冷的,厌烦的,仿佛在说这一切都是他的错。

Sean知道,Mark已经不是——早就不是——那个会用热切的眼神看着他,聆听他的每一个词每一句话就好像在聆听福音圣言一般的毛头小子了。

他现在是最大的社交网络帝国的王,君临天下。

I’m CEO,bitch!

他做到了。以设计并赶走了他最好的朋友兼唯一的爱人为代价。

而现在,他觉得这都是他Sean Parker的错?伊甸园的蛇?哈?

“这确实是不怎么关我的事,”Sean讽刺地摊了摊手,又耸了耸肩,一副无所谓的样子,但实际上,他的后槽牙都咬得发酸了,“只不过正好他有那么点抑郁症,然后还有点觉得你、你还有你,一起背叛了他,”Sean挨个指指Mark以及Chris和Dustin:“而你们现在还得当面再证明给他看一遍你们的立场!你们这他妈的是怕他死得不够快吗?”

“你说什么?”Mark跨前一步死死抓住Sean的手臂,力道大得Sean不由自主地咧了咧嘴,“抑郁症是怎么回事?你怎么知道的?你哪里听来的?”

“因为我碰巧正好是送他去看医生并且一直逼着他治疗到现在的人,操!”Sean用力抽回手龇牙咧嘴地甩了甩——这个死宅的手劲可真够大的,他的手都快废了,他还得开车去找人呢好么!

现在最重要的难道不是把那个谁知道会去做什么的人给找出来吗?

于是,他一个字都没再多说,扔下呆若木鸡的三个人,径自跳上车子调转车头,再度把油门踩到了底。

Shrit!

——TBC——

好吧,我本来准备三章完结掉的,结果居然还没写完?ORZ

评论(43)

热度(1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