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FB生存法则(更新六至尾声,完结撒花,中秋放甜月饼,不甜不要钱),ME,清水

法则六

各单位注意,各单位注意,这是来自你们亲切和蔼风趣迷人的Dustin大人的最新紧急更新!

所有员工,注意,是所有!从前台到股东(尤其是那谁!没错,说的就是你——嗑药把妹惹祸精!我管你占了多少股权呢,到了这你就得遵守所有法则!不然就等着再被踢屁股吧!),从法务到机修,每一个人!鉴于那个万年不出席股东大会以及公司所有活动,从来也不能被提起,仿佛不存在但以最大存在感存在着的那一位(嘘,都说了不能提名字,至少在本尊出现前不能提)——嗯?谁在说YOU-KNOW-WHO的?你站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真是的,你也不想想形象般不般配!——今年确定以及一定会出席股东大会,而且会参加之后的酒会,所以全体员工请务必遵守以下事项:

1、不要盯着他看!是,我知道他很好看,没错,我也知道你们大部分人都没见过他,但他来的时候,任何人都不要盯着他看。相信我,你的目光落在他身上一旦超过五秒,你就要被暴君盯着看了,可别怪我没提醒你们!

2、不要靠近他!我是说真的!我敢肯定你靠近他两米之内立刻就会觉得冷风飕飕,不,那绝不是你的错觉,也绝对不是空调坏了。如果你距离他一米以内,你最好开始找灭火器了,要知道,这个世界上有种眼神就叫做“烧死你”!

3、不要试图和他说话但也不能不理睬他!什么?这句话自相矛盾?才不矛盾呢好不好!你要知道,对一个人视而不见不理不睬是相当不礼貌的,而如果你对那一位不礼貌,你应该清楚自己会是什么下场的。而且,说真的,你真的忍心看那双斑比一样无辜的大眼睛从温暖明亮变成黯淡受伤,只因为没人理睬使他以为自己在这不受欢迎吗?那几乎就是在犯罪了好么!所以,面带微笑点头说“你好,欢迎”,然后退开,懂么?但绝对不要试图搭讪、闲聊!是的,“今天天气很好”也属于聊天范围,所以不要尝试!一个字都不要!当大boss不能跟他说话而你却可以和他相处愉快的时候,想象一下,发挥你最大的想象能力,想象那种妒火中烧的感觉,然后乘以百倍。没错,那就是boss会有的感受,有过之而无不及!然后,再想象一下惹恼了爱嫉妒又小心眼的暴君的下场。希望你还有时间找律师立遗嘱。

以上适用那一位出现的各种场合,各种情况。

这条是特别针对某人的,对,就是你,把妹狂!

4、不要招惹那位!我管你是好心还是歹意呢!我管你存心还是无心呢!你别去惹他!别烦他!别靠近他!对,连打招呼都可以省了!每次你和他说过话后就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简直跟言灵一样屡试不爽!我说,你变成这种可怕的行走着的动乱根源你家里人知道么?

以下属于酒会时间的特别提示!

5、不要去拿酒心巧克力!那是大boss专门找了瑞士巧克力大师给那一位定做的,所以别和他抢!一颗都不要!你们不想给自己找麻烦的,对吗?而且老实说,就私心来讲,你们也绝对不会想错过看那位渐渐酡红着脸傻呼呼(哦,这个词划掉)地笑成朵花会是个什么样子。绝对比巧克力甜!得了,别脑补了,绝对不会比实景有看头的!相信我!

6、不要围观他!不论上述情况是否出现,都不要这样做!那会让他不自在的!他不自在了,boss就不自在了,boss不自在了,你们就都不自在了,明白么,多米诺效应!什么?看不到太无趣了?你傻啊你!你以为干嘛要把宴会安排在这种到处是晃花人眼的玻璃幕墙的地方举行?动动脑子,善加利用资源啊,亲们!

7、不要挡到boss!没错就是字面意义的。不要挡在他面前,他现在没空理你们!说自己面容姣好身材火辣那个,麻烦你去看看那位,再回头照照镜子,差距摆在那呢,踢了高跟鞋光着脚都追不上的好么。嘿,别哭啊,甜心们,不是还有我呢吗(哦,天哪,别打我Chris!那句不是我说的!真的,我发誓,比珍珠还真!)!还有,不要挡到boss的视线,否则你会被列进小黑本子的。你问小黑本子是什么,哦,它还有个别名叫加班轮值本子。是的,你们亲爱的敬爱的可爱的Dustin大人就是那上面永远的第一位!说出来都是血和泪啊!最后,不要挡到boss向着那位而去的前进路线,不管那有多迂回曲折!

 

法则七

这是酒会现场的紧急更新!来自永远靠谱的但总是在抓狂的Chris先生。

都背过身去,都转开头!都移开视线!都闭上嘴!

不许讨论!不许咂舌!不许偷笑!不许偷拍!更不许刷Facebook!

如有违抗,就地正法!不,嘴快了,我是说加班三个月!违反规定的,立刻给我滚回去加班三个月!

哦,上帝啊!Mark Zuckerberg!Eduardo Saverin!从激烈争吵到互相道歉到深情凝视到嘴唇叠一块儿!告诉我你们两个到底是怎么做到在五分钟内完成以上全部的!以及,我真的想说,你们两个为什么不干脆给我滚去开房!你们知道我要为此写多少篇通讯么!Eduardo,我本来还以为你回来后我的工作能轻松点呢,毕竟,你一直是那个会在意形象问题的!还有你Dustin Moskovitz!都是你带的头!这回非TMD刷瘫服务器不可!你头一个给我滚回去加班!什么时候我能休息了你才能休息!还有,把你手机给我,我的很快会被媒体打爆的!这也是你的错,知道吗!

 

法则八

公司里严禁秀恩爱!——本条法则由Facebook工会组织代表全体员工强烈要求增订!

该条法则颁布后不久,茶水间(又称八卦间)的小黑板上出现了一条来自大boss的留言:

我已经告诉后勤部给每个人发一副墨镜了。所以,别再跟我抱怨“闪瞎眼”什么的了!

 

尾声

喂,上面那条,那是炫耀啊!赤裸裸的炫耀啊!啧!

好吧,是的,大boss和那位不可说先生(对,现在可说了,但我喜欢这么叫你管我!)和好了。别问为什么,也别问怎么会。要知道从来就没人弄清过他们俩最初究竟是怎么搞到一起去的。

只要记住Facebook的终极生存法则,有Wardo在的Mark才有完整正常的人类感官,所以别拆他们,任何人!——Dustin结语

 

END

顶着考试压力更文,赶在中秋让两只团圆,我容易么!

够甜么!够亲妈么!

评论(8)

热度(18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