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黑凤凰,被惊天巨糖冲得有点懵。今天早上醒过来在床上打着滚又回味了一下最后的象棋求婚,突然意识到,当年萌过的追妻联盟成员(美队,锤哥,老万,马总)中,只有老万功成身退真的把媳妇追回来了,不仅彻底摘掉了渣攻的帽子(不,实际上我从来没觉得老万渣,老万只是中二,他zqsg爱查查,哪怕他全身只有五块钱的感情也全给了查查,论渣,马总才是真渣)还荣膺极致浪漫男友力爆棚场面人奖(以吾之铁铸汝之名,永远是你最后的防线,你在我身后,我就一步也不会退,谁要动你,除非跨过我的尸体,各种名场面啊!以及下了一辈子棋,最后拿棋子求婚真是极致浪漫!)。
万万没想到,我萌的CP中竟然是看上去最难HE的EC彻底圆满HE了!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