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十周年上海站庆典,即使不能进去,我也没法安心上班的,于是干脆去迪士尼乐园玩了哈哈哈哈哈!
加勒比宝藏湾杰克船长很好玩,效果超棒!排队一小时也是很值得的!
明日世界的雪佛兰驾驭体验馆很炫酷,赛车可以来一把的,然而我是技术渣😹
漫威馆太小,求扩建啊!进门就看见反浩克维罗妮卡,哈帅!扮小虫的还挺高的,人也挺好,会聊天打招呼还会指导摆Pose!当天穿了汉服,还被夸好看,老开心的!不管,我就当是我真.蜘蛛侠夸的!朋友有拍照卡,工作人员的专业相机真的比手机强很多,虽然我觉得我的大华为已经很厉害了!
花车很欢乐很可爱,我前面两个带娃的妈妈比小宝宝们还high!拍到了我狐尼克尤其开心!
烟花秀真的很漂亮,如果首页有亲去记得一定要早点过去抢前面的位置,才能感受到完整的光影及烟花效果!不过那石板地真的坐得我PP好疼😹
小镇白天一直关闭着,连过去远远围观一下红毯都不成,只好坐在明日世界的餐厅里刷直播,还好不是饭点没什么人,可以随便坐。和基友一起看一起花痴吐槽也是开心的!晚上出来的时候小镇已经重新开放了,就去红毯上走两步看一看,权当自己参加过了吧!佛系随缘云追星了解一下😹
但是,真的,想到他们就和自己在一个园区,呼吸同一片空气,于是在里面玩的时候即使人超多也还是觉得特别开心特别high,有种仪式感呢!
一边排队一边刷微博看花式骂主办的时候也很开心,有时还能听到队伍里哪里传来骂主办的声音,是自己人没错了!哈哈哈哈!进园排队的时候还看到了锤基妹纸和海总妹纸举着asgard的条幅一起拍照,可爱!
总之虽然微博上看着很糟心,但这一天玩得还是很开心的!
最后,论现充的重要性!想想上次去英国看加菲感觉自己仿佛赚了一个亿!
努力赚钱!握拳!下次再去看男人们!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