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My Love》

《Always My Love》 

《孩子啊》,你们是《韩国的骄傲》,在此《个性时代》,不甘被束缚,不愿《遵循》旧世界的规范,渴望能够《Free To Fly》,《12岁生日上》,高喊出你们的心声:《We Are The Future》!

你们是《战士的后代》,继承先辈的《斗志》,为了《和平年代》的到来而化为《斗魂》,《羊和狼》是你们对世界的犀利见解,《Do Or Die》是你们对生命的诠释。

你们有着温柔善良的心,为《OutsideCastle》的人们带来希望之光,为《AbandonedChildren》带来甜蜜的《Candy》,如天使一般《祝福》所有的人都能获得《幸福》。

这样拥有纯洁《Soul》的你们,不管跌倒多少次都始终坚信《We Can Do It》的你们,坚强与温柔并存,给人们带来爱与希望的你们,叫我怎能不《爱你多些》?

5.13,我们心中永远的痛,灰暗的天空犹如我的心情——《It’s Has Been Raining Since You Left Me》。但请不要说《谢谢,对不起》,因为你们已带给我太多太多。不管世界如何变迁,我们爱你们的心始终不变——《Time Will Tell》。《当你需要我的时候》,请回头看看,我们就在你们身边。

《Go,H.O.T》,让世人看到《五为一体的美好》。

《Together,Forever》是你们永恒的《海誓山盟》。

光阴流淌,冲不淡你们之间的深情厚意。

而我将会一直在此守侯你们,《Pray For You》。

————————————————————————————

找到古早以前写的一样东西,正合适拿出来纪念这次17年后的重聚。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