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我突然又想起来雷神3隐含的一个锤基的糖(当然你们说我CP滤镜也可以😊):

锤哥打不过海拉,寻求父亲的帮助时说,我做不到,我没有你那么强。可是奥丁却说,不,你比我要强大。然后锤哥睁开眼睛发大招。

想一想,为什么奥丁说锤哥比他强大?想一想,锤哥在寻求帮助前看到了什么?
洛基。对,他弟弟,那个说要留在萨卡星悄没声息做掉天尊夺权享福的弟弟,那个开着大飞船,带了一帮子拼凑起来起义军,摆着蠢爆了的POSE喊着你们的救世主来了的弟弟!

所以,是的,锤哥强于奥丁。相比一个人的众神之父,雷神有个弟弟,那个一千多年来和他一起长大一起玩耍一起战斗,时不时会坑他一把,冷不丁会捣个乱,你永远不知道他下一次会干出什么事,和他对立过、争斗过,但是当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候,还是会回到他身边,明知面临的可能是死战也会和他并肩战斗的弟弟——洛基!

锤基真是我萌过最像一个圆的CP,两个人在一起彼此才最完整最强大最无惧也最幸福!

雷3真是,越品越甜!导演真.巨巨!

评论(15)

热度(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