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我完全是被这个镜头迷住了才去补的猩红山峰。

剧情,嗯,其实本来是蛮好的禁忌之恋题材,再加上哥特式风格,应该是部很好的恐怖片,然而这片子的剧情真是弱到一定程度了!托马斯的人设本来就偏弱了,而剧情完全没有把他那种挣扎、痛苦、依恋、束缚、以及向往和渴望解脱给体现出来,真是浪费了抖森那双绿莹莹水汪汪的眼睛!

对我来说这片子更适合用来舔颜。黑发的抖森实在太迷人,一身贵族服,加上那个嗓音和那口英音,真是分分钟让人捧着心口想喊快到姐姐怀里来!然后这也是我首次get到了劳模姐的颜。不得不说,这两位的黑发造型都美爆了!放在一起更是美感翻倍。虽然自古黑金出西皮,但这里两位黑发美人的亲热戏真是完爆金发女主!

还有那些繁复古典的服装,和阴森华丽的古堡也是相得益彰,配上清冷的钢琴曲也格外好吃!我绝不会承认这剧情的片子我连看了两遍!颜就是颜控的原则!

评论(3)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