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菲宅的故事(加菲生贺,新坑引子)

加菲宅的故事

0

加菲宅是一个很神奇的地方。它不在地图意义上的任何一个位置,却是一个可以通往全世界的所在。没人知道这个地方最初是谁又是为了什么创造出来的,只知道里面的住户永远常住常新,年年增多。

来此之前他们彼此并不认识,也似乎毫无共通之处。所有的人皆来自不同的地方——纽约的、加州的、佛罗里达的、英国某不知名小镇的、西班牙的;有着不同的身份——当学生的、搞投资的、做军医的、造房子的、甚至还有个是教廷的神父,就连年纪也是有大有小,小的才不过十几岁,大的都已经当爹了。

唯一的关联点大概就是他们都长着一张差不多的脸。

“大概有人偏好这种长相?”说这话的人叫Peter Parker,加菲宅的常住人员之一,今年刚刚高中毕业,小学霸一枚。另一重身份是纽约好邻居——蜘蛛侠是也!

(对,Peter小宝贝,加菲宅里没有秘密——by不知道哪来的画外音)

加菲宅的成员们倒也不是一直都住在这里的。大家平时各忙各的,有着自己的生活圈社交圈,其中甚至不乏时(空)差党,但只要他们回到这儿,加菲宅里总有一间属于他们的房间,以及一群毫无血缘关系却亲如兄弟的宅友。而只要你需要,无论是倾听的耳朵依靠的肩膀还是实打实的美刀援助,一样都不会少。

哦,对了,忘了介绍,在这所加菲宅里还有一个最为特殊、仿佛幽灵般存在的成员。之所以这么形容他,是因为加菲宅的所有成员都知道他——甚至于就连这个宅子都是以他的名字来命名的——却从没有人真的见过他本尊。当然,荧幕上的不算。但是据不知道哪里来的小道消息说,虽然加菲宅不是由他建造的,但这里所有的一切的的确确正是来自于他——一个生在美国长在英国的英美混血儿。职业么,让我们姑且谦虚一点,称其为演员吧。

什么?我还没有说过他的名字吗?

Andrew Garfield,没错,就是那个传说中的有着一双被称为是“需要靠地图才能不在其中迷失”的漂亮斑比眼的加菲尔德!

最近他在哪?

哦,听说他最近在伦敦出演《天使在美国》的舞台剧,说真的,有机会你一定要去看一看!

——TBC——


实在来不及把大宝贝写完,但加菲生日,总是想有点表示的,于是码个短小的新坑开头,权做生贺。加菲宝贝儿生日快乐!万事顺遂!

这篇文就是加菲各个角色集合的小段子小故事,今后更新不定,出现CP的时候我会另外在标题上标出来的,今天就只打加菲一个人的tag吧。

评论(13)

热度(79)